nemo

【羽古】 拉扯 2(abo设定)






古美门视角







羽生这个悠闲国的王子,我当然知道他不可能像罗圈腿一样,只是为了学习和寻找什么的荒唐理由,在古美门事务所被我奴役。还带着狂妄的理想,自以为是上帝,冲着打破他幻想的乐趣,以及他确实是个让人难以拒绝的迷人精,我引狼入室了。愚蠢的假惺惺的笑,因为过于灿烂,几乎所有人都看不到他眼里真正的情绪,当然除了我。winwin先生的城府很深,黛还像个没长腿的蝌蚪一样什么都看不出来,简直笨到退回青蛙卵的状态。

悠闲王子的眼神渗人的很,我几乎可以肯定他是个alpha。待在事务所的时间里我几乎不会刻意掩饰自己是个omega的事实,我没有在自己家里还不自在的理由吧,悠闲王子理所当然一样的知了情,所以我察觉到了他的意图。

原本我以为他喜欢的是黛。那个晨间剧女主是个怪胎,明明是个omega力气还大的像水牛,低下的智力和爆棚的所谓正义真相完全成反比。她经常会和我坐在一起,或者走在一侧,已经有很多次,我无意间碰到羽生看向这边,眼里有了温热的情绪,不像他平时寒在眼底的那种。这时候他反而不总是笑,眼里好像有什么要溢出来,除了波澜和温暖,还有热切和掠夺,就是确定最后一点的时候我知道他远比我预想的要危险很多。
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1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