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mo

【羽古】拉扯(abo设定小段,多视角无规律)






羽生晴树视角



古美门先生是个omega,这是我在第一次与他会面时得知的,顶着鸡窝头的先生怒视和呵斥着打扰他美梦的始作俑者,淡淡的茶香里沁着海风的味道,正与他站在卧室门口张牙舞爪的样子相反。法庭上规定隐藏第二性质,我在旁听席中还是一眼就认定他不是beta更不是alpha,心怀鬼胎的来到他的住处证实了自己想法,藏在beta的无害伪装中,目光跟着他气急败坏跑下楼的身影,笑意更深。一掠而过并且清淡的味道,却仿佛香甜的美酒,让刚吃过早饭的我感到有些饥饿,伸舌舔了舔,干燥的嘴唇都是苦的了。

古美门先生年长我些许,和先生共事的一段日子里,黛总是念叨着幼稚和无法理解,暂不提我对这个特点的喜爱,他仍是个心思缜密手段独道的不败律师,或许早就知道了我的感情,我对他打的小算盘。

知道先生是个omega的人不多不少,事务所的大家,还有三木先生和他的秘书。在家的时候先生不会对我们遮掩这点,黛和腹部叔习以为常,我却为他的变相直率感到惊讶,先生这样骄傲的自信甚至自负的人,明明是追求强大的长胜者,却坦然的承认和接受了自己天生就无法摆脱的最大弱点。很多强大的omega都难以接受自己的亚性特征,痛苦的想要摆脱,我以为先生会是这些人中的一员。

显然我还不够了解他,就在我靠在墙边看着他思考这些的时候,先生看了过来,我赶忙随意微微游移着,显得我并不是完全看着他,而对方平静的视线让我头一次感到想逃,微微僵硬着嘴角难以露出招牌的笑容。还不想他看出端倪,就在我几乎要转过身避开他仿佛透视一样的目光时,先生忽然抿着嘴夸张的微笑,并对我比了一个大拇指。完全没懂他的意思,我只能寻着他的视线看向旁边——伏案苦读的黛。结果,先生好像是误会了什么。


tbc





abo设定,以后可能有h,bug求无视,自娱向求不喷

评论(4)

热度(1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